美丽的幸福,似一股暖流,似美好的祝愿,似永生不灭的快乐。。。。。。
有一次,我闲着无聊,就去小区旁的娱乐场所闲逛。走了一会儿,看见一位阿姨正饶有兴致地跟一位小男孩对话,禁不住好奇,便躲起来偷听:“乐乐,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阿姨笑着问。“嗯,嗯,幸福就是,就是。。。。。。爱!”小男孩脱口而出,令阿姨一阵惊讶:“乐乐,为什么幸福就是爱呢?”小男孩神秘地眨了眨眼睛:“因为呀,爸爸妈妈非常非常爱我,我也很爱爸爸妈妈,我们家就是一个巨大巨大的爱心!非常美丽,非常漂亮!”听了小男孩与阿姨的对话,我不禁为之感动,一个小男孩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或许这就是幸福吧!
一位小男孩认为美丽的幸福就是爱,那么幸福的最高境界又是什么呢?
正如巴金爷爷所说:“不要把我当作什么杰出人物,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只是老老实实,平平凡凡地走过了这一生。我思索,我追求,我终于明白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享受。”的确,巴金爷爷认为幸福在于老老实实,平平凡凡,在于奉献而不在于享受,就像巴金爷爷这样把自己当作一个普通人,老老实实平平凡凡,并默默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奉献,而不是夸耀自己去享受。这才是美丽的幸福的真谛。
幸福是难能可贵的,美丽的幸福更要珍惜,所以现在我们就开始:
让美丽,染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