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是暑假了,我决定定制好我暑假里的打算,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不让爸爸妈妈担心。
首先,我要每天保证上下午各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认真完成暑假作业。每天读课外书不少于一小时,把读书的收获记下来。我在暑假里小创作一件科技小制作。
我已经是小学生了,应该体谅父母的辛劳,暑假期间除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外,要积极为父母分担些家务劳动。外出要征得爸爸妈妈的同意,不能私自外出,不能与不认识的人一起出门。没有大人带领,不能私自去游泳。
我一定要坚决完成我暑假里的打算,让爸爸妈妈刮目相看。过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