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飞机,这是我从小的梦想,你们一定觉得很可笑吧,因为飞机早就已经发明出来了,如果你们这样觉得,那你们一定错了,我想发明的飞机可是非常神奇的。
我想发明的飞机最主要的特点就是神奇、安全!未来的飞机在机身面安装了许多特制的隐形机器人和超级导航器,人们可以通过全球卫星系统和雷达等先进装备遥控驾驶飞机;当飞机在飞行中出现故障时,隐形机器人马上自动修复飞机故障,让飞机继续安全飞行。
而且我想发明的飞机绿色环保。现在的飞机都得靠专门的燃油来开动,如果飞机在空中油量不足,那可是一件麻烦的事,有可能造成机毁人亡。未来的飞机不再用专门的燃油,在飞机上安装上高效的太阳能电池和风能储存器。白天,用太阳能电池开飞机,风能储存器把飞机飞行中产生的风能量压缩量储存起来,供晚上飞机开动。这样的飞机,再也不担心没“油”和污染环境了!
不过,这个还至少一个幻想,如果我想发明出这种飞机,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科学家来实现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