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不久,我们的党,就要迎来它九十二岁的生日了,这是一个多么来之不易的生日啊,九十二年,多一些人是一辈子的历程,可是,九十二年,对我们的党来说,是无数生命的岁月。
九十二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九十二年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九十二年啊九十二年,太多的记忆,太多的烽烟。
在那灾难深重,血雨腥风的漫漫长夜里,是共产党的光辉拨开了这华夏大地上的重重迷雾,激励着华夏儿女。他们,为了民族的自由和独立,抛头颅,洒热血,将共产主义的火种撒向了大地!万里河山因此而挺拔与俊秀,雄浑与壮丽;历史长河也因此而波澜壮阔,豪情万丈!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长达几十年的抗战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烈士为革命而牺牲了。董存瑞、黄继光、刘胡兰、邱少云……每一个名字都会令我们感到难以忘怀,都给我们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故事!他们,为了共产主义的事业而战,无怨无悔地奋勇向前。我为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英雄而感到了骄傲,我为生在有着这样英雄的国度而感到了自豪!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九十二年的征程岁月峥嵘,九十二年的征程金光灿烂!在党的带领下,如今,神舟七号成功飞行,举世瞩目。如今,北京奥运会给世人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如今,上海世博会缔造了世界的奇迹!
香港回归了,澳门也回归了。现在,一个个商厦、工厂拔地而起,高科技企业正遍地开花;家家户户也过上了小康生活……那些曾经蔑视我们为“东亚病夫”的列强们,也一个个都低下了自己自命不凡的头。这都是共产党的功劳!是她,带领着我们走向了国富民强的道路。
而现在,我们伟大的党九十二岁了,作为党旗下成长的我们,难道不应该用自己的力量去回报我们的党,为我们的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