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父亲”节 难忘的父亲节作文300字
这次父亲节,我准备为父亲做了一道菜,因为爸爸喜欢吃东西,所以我决定亲自下厨炒菜给父亲吃。
于是,我让妈妈教我,我从菜篮拿了几个土豆,把它放到水里刨皮,刚开始用指甲刨,可指甲越刨越疼。妈妈看见了笑着说:“哪有你这样刨皮的,要用小勺子刨。”听妈妈的话,我急忙用小勺子刨了起来,看看刨完的土豆白净白净的。
然后我刀切了起来,可这切出来的士豆有粗的有细的真是不好看,洗士豆和切士豆的工序就完了,又切了点葱丝,接着就是炒土豆,先往炒锅里倒入一点油,放到电磁炉上加热,油开始冒烟,我就把土豆、葱丝、葁片、调料粉放入炒锅中,加点醋来回用筷子搅拌。几分钟后,加入盐、味精拼接均匀,然后倒入盘中就可以吃了。
晚上,爸爸回来尝了下我做的菜,说非常的好吃,我听到后非常的开心。看来,这次父亲节为父亲做的一道菜非常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