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我看了一个海豚表演的电视节目,我非常的兴奋,还一直说要变成海豚,妈妈看我那么兴奋,叫我早点睡觉,我只好早早的睡觉了,可是等我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海豚,而且还在水族馆。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海豚人生,有一次,为游客们在表演节目,表演到最后时,训练师拿着大喇叭对游客们说:“女士们先生们请安静下来,接下来,哪两位游客想来指挥小海豚做体操?”一位长的特别漂亮的小姐和一位长的很帅的小伙,走上舞台,跟训练师说了一会儿话,那位小姐便把手往右伸,我就把头扭到右边,再把右边的鱼鳍伸出来,尾巴甩到了右边,左边也是这样的,接着,训练师让那位小姐挨着浴缸站,等她站好后,我一下跃出水面,在她脸上亲了一下,那位小姐就回座位去了;那位小伙做了一些很简单的动作,我学的像模像样,我向对待刚才那位小姐一样对待这位小伙,也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我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正当我沉浸在这热烈的掌声中时,我突然感动头晕晕的,等我睁开眼睛后,我发现我变成海豚只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