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下午,我们班的何平发火了,她发火是应为董理故意打了一下何平,何平便开始发火了,只见她脸通红通红的,有一肚子的气想发泄出来,便开始追董理,董理跑了好远,回头一看,看见何平准备回班,便悄悄的跟上去,然后又碰她一下,何平可能吓到了,便叫了一声:“啊~~~~”便转身看到了董理,只见董理眉飞色舞,正哈哈大笑,便一把揪住他,说:“为什么要故意碰我?”董理支支吾吾的说:“应为……那个……”何平见他不说,就踢了他两脚,董理一下挣脱了何平,带着伤痛跑走了,何平也上楼告诉了老师,老师把董理叫了过来,问他怎么回事,董理低头不语,老师又说:“堂堂男子汉,欺负女生,不应该吧,快给何平道个歉。”董理道过谦,何平就友好地说:“没关系。”最后,还是没有太生气,又恢复了原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