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文明得以永恒的延续;爱,让生命更加异彩纷呈;爱,撑起了一片心灵的天空。 ---------题记 当风雨的步履已经疲惫,当往日的繁华已成过往,当夜的帷幕徐徐开启,暮然回首,份情,那份爱,那份牵挂与关怀总会溢满心头,挥之不去,洗去岁月的风尘,荡漾着我们的心灵,每一次经历是尘封岁月里历史弥香的回味;每一段故事,是风雨人生中无言大爱的缩影;每一次欢笑,是温情的幽香泌人心脾时灿烂的回眸;每一滴泪水,是真情流淌过后刻骨铭心的感感。
生命是短暂的,但爱是永恒的,在这个小小的星球上,我们同拥一方蓝天共踏一片乐土,只要每个人心中有爱,只要拥有理解,拥有爱一样宽阔的胸怀,爱的波浪就会澎湃,想和煦的春风一样无处不在。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改变了汶川所有人的命运,但唯一不变的是人们的心。他们相信,世间一定有真善美的存在;他们相信,黑暗中总有一处光明的道路;他们相信,坚强不屈就是最好的胜利;他们相信……然而,他们困在一片荒乱的废墟中,是那么的凄凉。他们忍受着千斤巨石的痛苦和呻吟,忍受着饥饿和寒冷。无论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我们心里依然是那么的寒酸。
可以想象他们是怎样煎熬的一分一秒,他们依然坚强,也许,时间就是生命,救护人员也紧张得救每一个伤病员,生怕他们下一秒就活不过来。这次的汶川大地震,轰动了全中国,甚至全世界,无数的人前来救援。正因为人世间充满了爱,世界到处是温暖,生命才能重生。因此,我们要感谢那份爱,让家变得如此温馨和睦,成为心灵之船停泊的港湾。
当灾难来临时,如林的援助之手将擎起那一方倒塌的天空,让我们不再孤独;感谢那份爱,他把我们的心凝聚在一起,面对风雨,我们昂首前行;感谢那份爱,让世界拥有了和平的春天……虽然地球上还有贫穷、饥饿和寒冷,有疾病和不公,有伤者的呻吟,有邪恶者得的狂欢,又不协的音符存在,但是,只要有爱心,就阻挡不了和平的脚步,阻挡不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只要有爱,爱的甘霖就会洒满人间…… 如果你有爱,那么你就邀请真爱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