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与幸福越分越多,寂寞与忧伤越分越少,每当我情绪不好或陷入寂寞与孤独时,朋友的这句美好的祝福,总令我感动,是啊,谁不希望自己每日的生活都在阳光灿烂的快乐与幸福里呢?
正是处于这样的心理,寂寞与孤独总是被人们排斥在自己的生活之外,寂寞与孤独往往被罩上一层灰色的外衣被人们再能的躲避忽视甚至垂泣!其实人们都明白,酸甜苦辣方显人生真味。有喜有忧才认识的丰富与多彩!同样的道理,有动有静,有群有独才会体会到人生的真正况味。
朋友,为什么总要将寂寞完全地关在你的大门之外呢?留点寂寞给自己,你会发现人生的多彩与丰富。留点寂寞给自己,你会发现人生的许多不同境界。
留点寂寞给自己,月夜凉风之中,为自己泡一杯清茶,品着杯中的香茗,细数着自己的感悟与心事,你会发现平日里被你忽视的事竟然如此清晰的在生活中你记忆的某一个角落里,日夜与寂寞然像他们杯中的茶叶一样馨香鲜活。
留点寂寞给自己,天趣之时不妨揣着自己的赤子之心,把满腹的心事与烦恼暂时放到一边,独自走到山间溪旁倾听鸟语虫鸣,看看云卷云舒,慢慢的醉在自然的氛围里。这时的你会发现小花是那么的美丽新发的嫩芽竟辍着一颗珍珠,捧着送过的松鼠正在对你回眸,叽叽喳喳的花喜鹊就站在你的身旁。
留点寂寞给自己,烦躁时闭上双眼让自己的心情自由飞翔,你会发现喧嚣的世界立即安静了下来,滴答的时钟正在伴着你的心跳不紧不慢的细品着似水的六年,一种陌生而熟悉的呼唤远及近,渐进坚强,不知不觉,你会长叹一声,你会泪流满面,你会双眉紧锁,你会寂然无声。。。。。
留点寂寞给自己,你会发现记忆里那些早已发黄的早已长满青苔的陈年往事仍然顽强的生长着,它们竟开出了难以料想的美丽花朵,你会发现许多尘封的往事在岁月的沉淀中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变了颜色,在不断的回望中,你望见了那一行浅浅深深歪歪扭扭的脚印,你的视线穿过岁月望到了那平日里遥不可及的地方。
朋友,留点寂寞给自己加把,别让你所期望的一抹色彩覆盖了你的整个世界,寂寞里的快乐,寂寞里的幸福也许是最纯厚的快乐与幸福,别总是急着寻找各种方法派出寂寞的来临,不要害怕寂寞的光临,寂寞并不意味着愁和苦,其实,寂寞更多的意味静止下来的时光寂寞意味着一段完全可以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光。当你独自面对寂寞的时候,有可能会发现一些你自己无法意料的东西,当你自己独自面对寂寞的时候,你会体味到属于自己的真真实实的生命体验。你会明明白白的听到自己的心灵的呼唤。。。你会发现在不经意间你的人生达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境界。
朋友,留点寂寞给自己,其实就是留点时间给自己,倾听自己的心跳,感知人生的沧桑,寂寞的体验是别样的色彩,你会发现寂寞原来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