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有意思的梦。在梦里,我变成了一只可爱的猫,它会说话,会上蹦乱跳,还会变成各种形态,是一只无所不能的全能猫。
我为什么要变成一只猫这样奇异的猫呢?因为随着社会的发展,老鼠也变得很聪明,很会观察环境。变成这样的猫,可以随意变成任何形状和颜色去接近老鼠。会说话可以直接和人类对话知道哪里出现了鼠类。
一天晚上,我刚要入睡,突然手机响了。我一看,原来是珍珍。我抓起手机,小声说:“有什么事呀?”“快来呀,我家有只大老鼠!”“我马上到!”我穿好衣服,跳出窗外,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到了珍珍家,我对珍珍说:“你们进屋去。”珍珍点点头,带着家人躲进了屋里。根据我以往的经验判断,大老鼠就在隔壁的房间里。我把身体变成粉色地板的颜色后,开始慢慢的接近老鼠,开始向它发起进攻。我变成一滩液体,慢慢的流到大老鼠的脚下。那只大老鼠忘情的啃着一颗大苹果。好,就现在!我张开大嘴把大老鼠一口吞下去。那只大苹果也进了我的肚子。“哈哈,太好了!美餐之后还送水果啊,”我自言自语道。珍珍打开门,对我说:“谢谢你啊!”我对他们点点头说:“不客气,应该做的。”然后,我悠闲地唱着歌回家休息啦。
“铃铃”一声想,我才发现原来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变成了一只开爱的猫。我真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变成一只猫,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