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游方特乐园 (浦口实小六(6)班赵辰雨)(1)
游方特乐园 (浦口实小六(6)班赵辰雨)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方特乐园玩。一走进大门,我就被精彩的魔术表演给吸引住了。可爸爸一个劲的喊我快点,说里面还有好多好玩的呢。进去以后我们先来到了海螺湾,是一个看立体电影的地方,我们站在那里等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们进去了,工作人员发给我们每人一副眼镜,进去以后,演出开始了。
哎呀,戴着他们发的眼镜看好神奇呀,感觉小鱼就在自己眼前游动,大螃蟹的爪子似乎都抓到我了,更好玩的是一条小鱼还朝我吐泡泡。呵呵。吐我满脸都是。从海螺湾出来以后我们来到了水世界,这里很多人在打水仗,我和爸爸穿好雨衣,爸爸拿盾牌,我拿水枪也加入了战斗,我们两联合起来把别人打得落花流水。最后我和爸爸带着胜利者的微笑回到妈妈身边。我们还去了其它几个地方。也很好玩。下次告诉你吧。你也可以自己去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