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梦想就是人民的梦想,人民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梦想就是生活中的每一段小插曲。小小的梦想会催促我们努力的前进!我也有过一个小梦想。
听我慢慢道来:
畅想魅力中国梦
(表扬的渴望)
又是一堂美术课,唉!不是我不喜欢美术课,而是因为我的嘴巴不讨人喜欢!一上课,就开始了他的演唱会:“叽里呱啦!叽里呱啦!”所以美术老师不喜欢我!听!老师又在表扬人咧:“表扬孙意!表扬许诺!······”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多想被老师表扬啊!
描述魅力中国梦
(老师的激励)
一天清晨,我早早起床,漫步在通往学校的阳光小路上,今天新学期第二天!“hi!李泽希!早上好!”我转身一看,是美术老师!“老师好!”老师又说道。“昨天美术课稍有改观!不要辜负老师的希望!加油!”说完转身走了······
(下定的决心)
望着老师的背影,原来活泼好动的我,今天却安静了许多。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想着早晨的情景:背影里老师过腰的长发,温柔的话语,微笑的脸庞······我下定决心:新学期,要给老师一个新印象!
践行魅力中国梦
(辛苦的努力)
说干就干!这节是美术课!美术课有个“外号”:“下午茶课”!上课铃一打,我的同桌就开始了:“李泽希,这节‘下午茶课’我们聊什么?”我不做声。他以为我没听见,便大声说:“李泽希,这节‘下午茶课’我们聊什么?”我转头,不理他。他着急了,一边摇着我的胳膊,一边大声叫:“李泽希,这节‘下午茶课’我们聊什么!!”他的举动老师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最后,他被老师拎了起来。老师说:“你看看,人家李泽希还理你啊!”我看向老师,发现老师也在看着我,显然,老师对我的表现很满意。我便继续画画。
这样日复一日的,老师开始关注我了,觉得我的绘画水平提高了,对我的态度也变了,可以说,现在,我已经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了!
实现魅力中国梦
我用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几个“自己”的梦想,就是人民的梦想。国家的梦想,需要我们共同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