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地球能源越来越少,人类的生活质量慢慢下降,逐渐我有了一个梦想就是当一位科学家,为人民效劳,让大家的生活更美好,环境更好,有清新的空气。让我们的伟大祖国更加强大,更加美丽,更加富裕。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成了一名伟大的发明家,发明了一台能源搜寻机,通过搜寻发现了火星内部的无尽能源。于是,我又发明了一艘非常奇特的宇宙飞船,它有自动调节气温的功能,有能抵挡沙尘暴的外壳,还能变形。来到火星后,我穿好宇航服,按下变形按钮。
眨眼间飞船就变成了——超级钻车。我跳进钻车里,打开探照灯,踩下油门,只听“轰轰”几声,就钻进了火星内部,紧接着屏幕上就显示出能源的位置,没多久我就带着采集来的大量能源回到了祖国,用这些能源造福人类,将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成了一个四季如春的大花园,在这里人们安居乐业,和平相处,没有了污染、打架、犯罪等各种不良现象。慢慢地,中国在国际舞台上越来越强,最终成为了领导者,带领全世界的人类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茁壮、健康、快乐地成长。
突然,“懒虫,起床;懒虫,起床”的声音惊醒了我,我睁眼一看,原来这是我做的一场梦。我做的梦虽然醒了,但“少年中国梦”仍在继续,我们要富有知识,我们要智慧向上;我们要面向自由,我们要健康成长;我们要在独立中向往进步,在团结友爱中展翅飞翔。
那样才会为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加装上更给力的推进器,中国梦这艘航空母舰才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