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再次来到了红山动物园,这里是一个非常合适人们游玩的地方。那里随处可见高高的大树,青青的小草,鲜艳的花草。。。。。。还有一条条弯曲的道路。这里的一切,都会让你看的目不暇接。特别是那个非常吸引人的动物表演。表演馆里的动物都非常可爱,而且个个都身怀绝技,比如说首先出场的那十只大老虎,站在一字排开的梯子上,一个个威武地甩动着尾巴,一会儿,驯养员出来了,当驯养员用指挥棒指向这群家伙的时候,它们就像十个懂事的孩子,一个个乖巧地地跳了下来,按照驯养员的手势在做各种各样的动作,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滚铁桶的那两只老虎,它们一个在铁桶的里面,一个在铁桶的外面,里应外合,配合的非常默契,把铁桶滚的有模有样的。
表演馆里的动物都非常可爱,而且个个都身怀绝技,比如说首先出场的那十只大老虎,站在一字排开的梯子上,一个个威武地甩动着尾巴,一会儿,驯养员出来了,当驯养员用指挥棒指向这群家伙的时候,它们就像十个懂事的孩子,一个个乖巧地地跳了下来,按照驯养员的手势在做各种各样的动作,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滚铁桶的那两只老虎,它们一个在铁桶的里面,一个在铁桶的外面,里应外合,配合的非常默契,把铁桶滚的有模有样的。
还有那一群调皮的猴子,你看它们那骑自行车的技术还真了不起,一个个上下自如,车子的后面居然还带上了驯养员,我看了,简直佩服的五体投地。猴子走钢丝更是不得了,一个猴子居然在一根很细的钢丝上来回的走动,而且还能倒着走,走到中途的时候居然坐在钢丝上,两只脚拖在下面不停的晃动,看他那悠闲自在的样子,真想抱它一下。后面还有很多精彩的表演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出了动物表演馆,我们又参观了长颈鹿、大象、孔雀。。。。。。。我最喜欢的还是不远处的两栖动物馆,里面有乌龟、蛇、蜥蜴。。。。。。还有那可爱的海豹,他们一见到我们就在水利不停的转来转去,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我高兴的大声叫了起来动物园里还有很多好玩的动物,我们实在没有力气再玩了,最后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