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中国梦
每个人心中都有美丽的云彩,最最绚丽的那一片就是我的梦想!它深深地扎根在我的心里,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我曾经想过当一名医生,悬壶济世、救死扶伤,让更多的人有生还的可能;我曾经想过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不让外强入侵我们的祖国,让祖国更加安宁;我曾经想过当一个少儿电视的主持人,让小朋友们因为我的节目而开开心心,让他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我曾经想过当一名歌手,让全世界都听到我的声音,见识到我的歌喉,让祖国为我骄傲;我还曾经想过当一名科学家,发现新的物种,进行更深入的研究,给世界人民带来更多的便利。
不管我们有怎样的梦想,那都是为了祖国的日益强大、蒸蒸日上,人民安居乐业的画面。今后,我们会为了各自的梦想,在学习方面追求完美,在生活中做东最好,为了梦想而努力!为了梦想而拼搏!加油!我的梦,就是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有大有小。因为梦想不分高低贵贱、相貌的丑与美。不管我们的梦想能否实现,你我的梦一定都是富国强兵的梦,一定都是强国的梦,一定都是为国争光的梦。无论是什么梦,我们的梦想永远都是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