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爱您,中华!(1)
我爱您,中华!
我们都是“母亲”的孩子,大家同是华夏的子孙,在这个世界上,我最亲的是妈妈,最爱的是中华。
牙牙学语时,我发出第一个音是“妈妈”;识字时,我学会的第一个词是“中华”;学唱歌时,我唱的第一支歌是《我爱北京天安门》……从那时起,稚嫩的心啊!就一心向着祖国妈妈,人生道路上的十六个春夏秋冬,我很幸运,时时充满欢乐,处处铺满鲜花,妈妈告诉我:“你这么幸福,全来自祖国,祖国是哺育每个人的妈妈。”老师教导我:“只有祖国的富裕和强大,才能使幸福的生活之花永放光芒。中华的历史告戒我们:没有祖国,就没有家,国家不强盛,落后就要挨打!祖国,是我们共同的母亲,是我们最亲最爱的妈妈!
我们是祖国母亲的娇子,是新时代的宠儿!风华正茂的这一代啊,怎样用钢筋铁骨撑起共和国的大厦?怎样迈开跨入21世纪那里坚定的步伐?我和你,和他,和大家,都应刻苦求知识,潜心学文化,把满腔爱国的情和对母亲的只热的爱,化为报国的力,献给亲爱的中华!母亲啊!中华,我们一定要把您打扮得更美丽,建设得更强大!
我爱您,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