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二年级写春天的作文200字
有一次,我路过池塘的时候,我发现那里非常漂亮,让我沉醉在其中。 大池塘右边的油菜花,仿佛是金色盔甲的士兵,在那里站岗,让人喜欢让人摸不透又让人敬畏的黄色,春姑娘是怎样调出这迷人的景象。再看池塘左边的桃树林,早已开出那让人喜欢的粉红色的桃花,那桃花就是用白色和粉色调出来的,让人如痴如醉。再看看池塘后的树林,不断的传出悦耳的鸟叫声,它们在歌唱着。那些大树像身穿绿色军装,站在那里保卫着池塘,不让别人侵略。再说说大池塘吧,那就更美了。
池塘的水清澈见底。水清的站在岸上都可以看到水底的东西,水面上还有油菜花、桃花和树林的倒影,五彩缤纷的池塘还有一些小鱼躲在倒影下,如果不仔细看,还找不到呢。小鱼就像害羞的小姑娘,不让人看见她,也不让人找到她,路人还不时的赞叹道:“真美呀!” 怎么样,春天的大池塘漂亮吧,一起欣赏这样春天美丽如画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