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王贞颖大姐姐来到了杭州市笕桥小学,为在校的小记者 们来讲解一些问题。王贞颖大姐姐先同学们提出各种不解的问题(与她职业有关的),最 后进行了一一分 析、讲解。
还给我们看了去采访北京两会的照片与人物,并告诉我们是怎样采访到这些人的和当时的情形。还总结了一下,采访别人时的方法,应该怎么做,应提出怎样专业的问题。在结束最后,王贞颖姐姐也对小记者团的同学们做了一次交流,并且十分细致、认真的回答。
这次的一个谈话,不仅让笕桥小学的同学与王贞颖姐姐有了互动,还解除了困惑,增加了知识。真是有了许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