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百合花作文400字
快过年了,妈妈买回来一束花,放在水晶花瓶里,长长的绿色茎上顶着白色的花苞。我问妈妈:“这是什么花?”妈妈说:“这是百合花。”“百合花什么时候开呀?”妈妈说:“过年的时候就开了”。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被外面的鞭炮声叫醒了。我起床一来到客厅就闻到一股浓浓的花香,水晶花瓶里的百合花开放了!绽放的百合花有着粉色的花瓣,形状像雪花,又像喇叭,每个花瓣的边是白色的,就像粉红色的布上绣着白色的花边,漂亮极了!我走近花瓶,发现每朵花有六个花瓣,中间有七个花蕊,其中六个上面有红红的花粉,另一个顶上是圆圆的,透出淡淡的绿色,十分娇艳迷人。
我开心极了,赶紧跑去告诉妈妈这个美丽的“发现”,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说:“真棒,只要用心就能发现生活中的美!”我说:“是呀,那就是好一束美丽的百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