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海豚,生活在蔚蓝的大海。
今早,我和同伴一起去觅食,我和同伴们最喜欢吃小鱼和小虾。我们到了一个繁华地段——珊瑚岛,我们在周边绕了几圈,发现了小雨和小虾,我们开心的吃了一顿大餐。
吃饱后,我们一起开演唱会,我们的声音很响亮,也很甜美,引来了很多的观众,有海马、小丑鱼、八爪鱼。。。。。。海马大声吼到:"真好听,下次你们办演唱会的时候,记得唱大声点!”小丑鱼变成我们的伴舞成员,八爪鱼拍掌的声音最响。我和同伴们都很开心,能有这么多观众给我们捧场。
演唱会结束了,我们一起去了旅游胜地陪游客。游客坐在船上,我们在海里游,游客很开心,因为见到我们。我们一蹦一跳,水花四溅,游客都在跟我们拍照,我们于是又唱起了歌,游客听到了,大声叫到:”海豚真有趣!”
玩耍完了,也很累,再回去的路上,我们遇到了一名溺水女子,我和同伴立刻冲了过去,我背着那名女子,同伴而在我身边,好像一位贴身保镖,我把这名女子放到了一个小岛上,我们就游走了,我当时心里在想:希望这名女子有人来救她。
我们回到了各自的家,我对妈妈说了,我这一天的有趣事和救人事件,于是,我跟妈妈讲了1个多小时,对于今天的救人事件,我很高兴,因为那是我就的第一个人。
我们可不可爱呀,如果可爱的话,你们就来跟我们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