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的味道
于水淼
泪水,是感情的流露,是情感的精华。
泪,味道多端,包含着多样的情感,其中,后悔的泪也是不可缺少的。
有一次,我打碎了花瓶,幸好妈妈刚刚外出买菜去了,我才躲过了这一劫,可是回来怎么向妈妈交代啊,这可是妈妈心爱的花瓶呀。就在这时,旁边的小花猫叫了几声,我想了想,有了,不过,就得委屈一下小花猫了。说完,我举起棍子就往小猫身上打,小猫凄惨地叫着,我看着平时活泼可爱的小猫,心想:对不起了,小猫咪,等过了这关键的时刻,我一定喂你很多好吃的,这次你就先委屈一下吧。“叮咚,叮咚”,啊,是妈妈回来了,我开开门,妈妈走进来,说:“今天刚走到半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只好回来了,“咦,我的花瓶呢?”“今天,小猫它跳上桌玩,一不小心把你的花瓶打碎了。”我又看了看小猫,“我已经把它揍了一顿。”“什么,我的花瓶被打碎了?”说完,拎起小猫,把它扔了出去,小猫在外面凄凉地叫着,我落下了后悔的泪,啊,那泪是苦涩的,是辛辣的,直到今天,我也没对妈妈说出事情的真相,可这件令我后悔的事却永远刻在我的心中。
世界上有很多事,高兴的事、悲伤的事,后悔的事……啊,这件事我永远记在心中!
指导教师 崔梅茹
妈妈的泪水
我从小就是一个爱哭的孩子,可我从来没有见过大人哭的样子。
因此,我非常盼望能见到大人们伤心的泪水。这个“梦想”一直没有实现,就在我渐渐把这件事淡忘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病魔让我看到了大人那不可想象的痛苦——撕心裂肺的哭。2006年的一个夏天,病魔盯上了我。从武川一直到呼市,从打针一直到手术,我看到了妈妈一次又一次的泪水。在全家认为我的病一筹莫展,商量的时候,沉默似乎比什么都更有意义。
由于从我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生过什么大病,发烧感冒都很少,突然要上手术台,换了谁都经历不起。上手术台时,在爸爸和大姨夫努力的拉扯和劝慰下,妈妈终于停止了哭泣和前行的脚步。在手术的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时间早已超越了一切。手术顺利结束了,我静静的抱住我的妈妈,停止了哭泣。
我可以拥有泪水
昨天我流泪了!
听起来很幼稚,其实在我的心里,泪水--不可忽视的液体!她给我的东西其实并不坏,只是我自己没有好好珍惜罢了!
在盲人的眼里,泪--是一种可以忽视的东西,但是那并不是他们所愿意的,先天的,让他们无奈!后天的,让他们精神绷憷。我为他们而感到叹息!我流泪了,在那个漆黑的雨夜。就像阿杜的〈撕夜〉一样悲惨,我痛楚的心无法得到安慰。我流泪了!
16岁的雨季,我的泪和雨混合,我早已经分不清在脸上的是泪还是雨了!
终于有机会了,可是泪水却让我软弱了起来!我的心被拘留了!
梦里我带着泪水,我被心的疼痛所折磨醒,泪水仍然留在脸庞,心灵的震撼无法描摹在文字里,我并不清楚我为何而流泪,只是默默的流着泪,默默的流着泪!
刘德华的歌我总是那么的喜欢:你为什么流眼泪,尽管放心大胆对我说......”我很爱这首歌,好象它能反映我的心思似的!
莫名的爱了她一年,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呢?:人已分天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