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心中,都还有期盼,有的期盼亲人早点回来,有的期盼父母买东西,像我这样的坏学生就只有期盼早点放假。
有的期盼是一直没有盼到的。我只希望父母早点从外地回来,我知道父母在外面打工就是给自己的孩子修房,给孩子找点生活费,我们并不知道父母找的钱来之不易,过年了父母都回来了,就问父母带吃的回来没有,要过年了我要好看的衣服,父母高兴的说明天去买好吗,父母的心痛啊,我们并不知道父母的高兴只是表面,我们去买的东西是父母几个月的钱啊,我们没有想过,只知道父母在外打工就是为我们找的钱。
我也期盼父母能早点回来,每个月给他们打电话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向他们发脾气我们不知道父母在外面有多辛苦,在工作上事没做好老板会骂,父母的心思只有当父母的知道。 我的成绩不好想早点放假,放假了就不会挨老师骂多好啊,只不过就不象在学校那样和同学们打闹了,在家里除了看电视就是玩电脑,我们都长大了,不像小时候那样打闹了,只有帮大人干活,自己觉得苦是苦了点,看到大人们的笑容,自己也觉得不苦了。
在家盼望着上学,上学好玩,但会被老师骂,有想放假,放假也好玩,但要帮大人们干活,干活苦,我也不知道是上学还是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