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写美丽的水果这篇作文。因为我喜欢水果,我想大家也一定喜欢水果。我先写苹果,然后再写香蕉,接着写桃子。
现在,我要写苹果,它的样子是圆的,火红的脸蛋,里面是浅黄色的,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噢!你们知道吗?呵呵,告诉你们吧,苹果里面有五角星的噢!哈哈,你们不知道了吧,只要我们把苹果横过来切,哇!里面的五角星就蹦出来了。现在我想大家也知道了苹果里的秘密了吧,它的味道尝起来甜甜的,有时还带着一点点酸,味道好极了。
接下来呢,我来介绍香蕉,它的外形弯弯的像天空中弯弯的月亮像土地里的月牙,剥开外面金黄的外表,里面肉色的果肉好象要一个劲的往嘴巴里砖,看着我,口水都“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吃的时候,那又滑又粘的感觉,仿佛把我带进了奇妙的世界。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吧?那他喜欢吃什么,我想大家都知道吧。答对了,是桃子,它的形状像爱心一样的,仿佛是在告诉我们要多多奉献我们的爱心,而它粉红色的脸蛋,又仿佛是小朋友那天真无邪的笑脸,漂亮极了,那甜甜的味道没到嘴边,都会有人搀着想吃了,嘻嘻,其实不瞒你说,我也有点想吃了,还记得之前,妈妈买了一些桃子,我拿了一个就吃,可香啦!
今天我给你们介绍的水果好吧?我希望呢,大家也要像我一样多吃水果哦,其实世界上还有好多美丽的水果哦,今天吃的好开心啊!
你们吃的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