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传来一群孩子天真的笑声,久久在山野回荡。玩耍是孩子们的天性。 人之初,性本善。这是上帝对人的安排。
人的天性是不能改变的。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是不能逃避的,交换的。就像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坚强是男人的天性。就像一个农夫,他的理想顶多就是当个养殖专业户。他不会想去当个北大西洋留学生,或者去费米实验室工作。这就是他的天性,由他的祖辈与他生活的环境造成的。
人们的天性,随着这灯红酒绿的世界渐渐的被埋没了。人们丧失了天性,慢慢的变成一个个行尸走肉。这繁华的都市,这来来往往的人群,一个个为了生活而奔波。其中有几个还依然追寻这种属于我们自己的天性?我们的天性,到底为了什么而存在?我们的天性,到底在何方?我们到底为什么不去追逐?我们的天性,就这样渐渐的让我们所淡忘,渐渐的从我们的肌肤上慢慢的消失。那么我们生存的意义何在?我们究竟是为了什么而生存?
天性,我们的信仰,我们的宗教,我们的文化。一切的一切都关系到我们的天性。天性是我们的本质,是上帝创造我们的安排。我们的天性一直在我i们的身体里,在我们灵魂的净处。不需要寻找,不需要等待。只需我们去发掘,去感触。
天性,人类的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