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们班的女生,作为男生的我可是苦口难言,整个班是他们女生的天下,我们男生如同一个个奴隶,被女霸王们无尽的折磨,惨无人道。
就拿我们班肖兢祺来说吧!他的同桌是一个爱掐人的女霸王。在语文课,老老实实坐着的肖兢祺不知不觉中遭到了一个猛击,立刻便是一片淤紫。他刚刚反应过来,自己穿着凉鞋的脚上又出现了一个跟,原来是同桌用增高鞋猜到肖兢祺穿着凉鞋的脚上,那力度,没有袜子和鞋面的遮挡,一下就冒出一个大肿泡来。肖兢祺可受不了这么苦痛的折磨,在女霸王面前落下泪水。
再来说说我们班女生人见人欺的付佳泽吧!不巧,他的同桌也是一位女霸王,他们之间可是战斗不断呀!女霸王画了一条三八线,但这条超过了付佳泽桌子的五分之一,谁超限谁被欺负。可怜的付佳泽,作为男生,本来就比女生占地大,还被少画了五分之一,这不是找欺负呢?果然,啊!付佳泽被重重的踩了一脚,同样如此,一个凉鞋,一个增高鞋,可这次不一样,那里立刻就被踩破了,流出一点血。紧接着,他又揪了付佳泽的耳朵,付佳泽只好捂着耳朵嘟嘟囔囔,发出一阵阵惨叫声,连连求饶。
最后来说说我们班的女霸王头领,女中豪杰张薇。她可是全能女生,掐,拧,揪,踢,踹,抓,踩,咬,扭样样精通,还学过跆拳道。你可想而知,作为她的同桌该是多么倒霉啊!是的,我就是他的倒霉同桌。见到这样的同桌,我绝不敢招惹他一句,可她好像很想让我招惹他似的,总是说我是个胆小鬼,懦弱。我想,让暴风雨来的猛烈些吧!我忍着死的危险,揪了她一下头发。他说,这才不是胆小鬼,让我帮你锻炼锻炼,经受一下肉体折磨吧!我刚想溜走,就被一个手揪住我头发往后拉。疼得我哇哇大叫。我只好回去。她踩人可是最疼的,所以作为他的同桌,我从来没有穿过一次凉鞋。本以为这样就少了痛苦,没想到他让我脱了鞋和袜让他踩。我当然不愿意了!但她却帮了我一把。他把我一脚踢倒,我捂着大腿痛苦的呻吟时,她扔下我的鞋,我想站起来,可她踢的太疼,站不起来了!他就顺势把我的袜子扔到一边,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拉起来。我一个大男生在众多女生面前脱了鞋,还光着脚,害羞极了!她高高跳起,漂亮的落在我的双脚上,有种快要骨折的感觉。因为她的锻炼,我半个月走路都特别费劲,这可都是她的功劳呀!
这就是我们班的女霸王,除了他们,还有很多。我希望现在,男女能平等发展,不然,我们男生不知道还要受多少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