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个爸爸,一个是“好”爸爸,另一个是“坏”爸爸。
有一天我和表弟为了一点二鸡毛蒜皮的小事打得不可开交,爸爸见了把我们拉开,狠狠的批评道:“你是哥哥就应该让着弟弟,再说,为了这点小事,打成这样,值得吗?”我听了,心里一肚子怒气,心想“爸爸真是个“坏”爸爸。”晚上爸爸见我的怒气消退了很多,就对我说:“康康,下午的事,我知道你很委屈,但那是我为了培养你的习惯,有了好习惯将来出社会才有好习惯。”我听了,又想:“原来爸爸批评我是为了我好,爸爸真是我的好爸爸。”
在一些孩子的心目中,只有对自己百依百顺的爸爸才是好爸爸,而我却不以为然。我觉得,“好”爸爸是为了我好,而“坏”爸爸也是为了我好的。所以,我爱这“两”个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