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到了小记者活动啦!这一次是去道口铺摘香瓜。下午2:00,我们坐上大巴车出发了。
不一会儿,就到了。我和妞妞兴奋地下了车,跟着老师走入道口铺。迈入大门,我们首先参观了老式纺织机、油灯等一些老辈子用品。之后,又去看了猪、鸡、鹅等牲畜。接下来,就该摘香瓜啦!
小记者们跟着老师,来到了香瓜棚。隔着塑料膜,看见一个个又大又黄的香瓜,我们都一个个“口水流下三千尺”了。老师刚把我们分好棚,我们就一窝蜂地挤进去了。
呵,这瓜棚可真不小!数不清的瓜秧上坠满了一个个香瓜。我和妈妈东逛逛,西瞧瞧,哪一个瓜都不逊色。最后,在我和妈妈的精挑细选下,三个香瓜被我们摘了下来。再看阿姨和妞妞,也摘了三个。一秤,我的三个33元,妞妞的34元。编好号,我们就走了,等着送货车来喊号。
货车来了!当喊到6号时,我与妈妈高兴的接过我们那黄橙橙的瓜。回到家,切开一尝,非常美味。下一次,我还要参加小记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