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亲节了,是爸爸的节日,我想给爸爸送一件礼物。可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送什么。最后,我思来想去,决定还是送一张贺卡给爸爸吧。
而因为我小,正是长身体长知识的阶段,不会挣钱。所以,我送这个特殊礼物给爸爸也是最合适,又很有意义!
我的父母,生我、养我,送我上学读书,花了不知多少人力、物力,又用了不知多少钱财,使我感激不尽!为了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乘这个父亲节特买来贺卡,写上几句心里话:我牢记父母对我的恩爱,在学校里,听老师的话,遵守学校纪律,努力学习,学好本领,长大成为国家有用之材,报答父母的关爱。祝父亲节快乐!
我相信,我的父亲看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后,他心里一定感到非常高兴!不会嫌弃吧?要不然,他暗地里会替我拍手称快呢!如果不是这样,向妈妈要钱,买来贵重的礼物送给爸爸,爸爸会说:“买这些礼物是谁给你钱买来的?”我想:他不但不会表扬我,我还会惹来一场大骂啊!
这就是父亲节这天,我给爸爸的礼物。我希望爸爸能够喜欢,祝爸爸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