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一号建党节,这一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我想跟我们伟大的党说一声生日快乐,因为我们伟大的党,带给了我们幸福和平的生活,这点,我感受颇深。
先拿我们学生来说吧。像我们农村的孩子,上学就是个问题,高额的学费让大多数农民都负担不起。因此,社会上学生辍学打工的例子处处可见。
可是,这一切都因党的“九年义务教育”所改变了:上学免交学杂费,贫困生还有补贴。所以,中国涌现出一批批饱学之士,栋梁之才。这不仅仅是提高了国民总体素质和文化水平,而是把中国从精神上的贫穷中解救出来,使中国步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走在了世界潮流的前沿。以前,农民主要就是靠种地来养家糊口,但是一年下来却挣不了几个钱,况且还要交税。这样一来,农民就会有怨气,吃穿方面也不能满足。
自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实行土地改革之后,农民种地不但不纳税,国家反而还有补贴。这样一来,农民就会打心里想种好地。社会上也逐渐出现了返乡农民工,还有下乡电器。另外,国家还派有关技术人员和大学生下基层,从实际上解决了农民的种地难题。旧时的中国在您的带领下一改从前的旧风貌,逐步站在了世界前列。东方雄狮终于从沉睡中醒来,中华民族又重新崛起。
这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给了我们幸福美满的生活,而在这个党生日的日子,我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对党进行歌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