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打响了。王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教室。王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老师带着你们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趣味排球赛。老师先说一下游戏规则:“首先你们要分为两组,各组取一个名字。开始时屁股不能离开凳子,球不能不能落在另一组的桌子上和地上,否则就会输。屁股如果离开了凳子也会输,分为五局三胜。”
于是我们女生一组,他们男生一组,我们叫必胜队,他们叫猛虎队。 游戏终于开始了,裁判员(老师)把球先抛到我们必胜队,只见张明瑞同学一下把球抛到对面王存浩同学手中可能是因为他过于紧张,一下使用了千年以来的“如来神掌”,只听“砰”的一声,这个球就被他给打崩了全班同学哈哈大笑,所以我们打了一个平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结果还是他们男生获胜了。
不过,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只要肯努力,什么事情都能成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