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有七天,周一到周五都要上学,所以我最喜欢的就是周末了,因为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而最令我快乐的就是上个星期六了。
那天早上,太阳公公早早地打开了家门,风婆婆也拎着个大口袋前来拜访,今天可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呀!
我和小明兴高采烈地来到公园放风筝,我拿的是金鱼风筝,小明拿的是蜻蜓风筝。到了公园我们进行了分工。我一只手拿着一根风筝线在前面猛跑,小明在后面两手分别高举着金鱼和“蜻蜓‘紧跟着我跑。一会儿两只风筝便飞了起来,小明赶紧跑过来,接过我手中的风筝线,风筝随我们手中线的一松一紧越飞越高。看着高空中的风筝我们高兴极了。在草地上跳呀跑呀,别提有多开心了!一会就弄的满头大汗。
这就是我那个快乐的星期六,真心地希望以后的每个星期六自己都可以这样快乐地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