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处处充满美丽景物,它可能是一朵不起眼的小野花,也可能是一片已经发黄的落叶,还可能是很多很多。只要你细心,只是很平常的东西也会很美。
梅花,是一种先开花后长叶的植物,它在寒冬开放,香味淡淡的,颜色黄黄的。梅花只在寒冷的季节里开放,是一种不怕寒,不怕冷的"坚强"植物。它的香气赢得了很多大文豪的青睐,"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坚强,清香,好美的花啊。
小草十分普遍,处处都有它的身影。它的生命力很顽强,为了发芽,它甚至能顶开一块巨大的石头,下雨时,即使被雨滴打的东倒西歪也要挺直身体挡过去,就是被拔了起来也要根抓在泥土里,等到来年春天重新破土而出,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顽强,勇敢,坚定,这都是小草的美。
世界上每个物体都有一种美,青蛙是为民除害的美,小狗是忠诚的美,叶子是美化环境的美。。。。。。只要你仔细观察,每一个物体的美就都会你找出来。
世界充满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