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腊梅花作文
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吹。花儿都一朵朵地凋谢了。可是,腊梅花不怕严寒,开放出一朵朵花,显得格外美丽。
它的颜色十分鲜艳,花瓣是黄色的,枝叶是绿色的。这两种颜色巧妙地搭配在一起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丝暖意。腊梅花穿着这亮丽的外衣在北风爷爷的怀抱里长大。
瞧,它在寒冬里正抖擞着精神和北风爷爷说话呢。北风爷爷笑着问:“孩子,你能禁得起寒冷吗?”它有礼貌地点点头说:“能。爷爷,您虽然给了我寒冷,但使我有了克服困难的决心,感谢您一直陪我成长。
”腊梅花真是一朵美丽而勇敢的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