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片森林,这里的风景很美。
你看,这里的树又粗又高,如同一个个巨人挺直的站在那里保卫家园。地上的小草碧绿碧绿的,远远望去就好似一朵朵绿色的云。草地上的花儿很美,五颜六色的。眼前的山高低起伏,有的像一把长长的宝剑插在地上;还有的像摩天大楼立在半空中、、、、、、天上的云彩,一会儿变成大象,一会儿变成兔子、、、、、、地上的小动物都在快乐的玩耍着,你看:熊猫在地上打着滚儿;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偶尔还露出水面跟大家打个招呼;兔子姐妹在草地上比赛跑步;远处的两只小狮子大概玩累了,蜷缩在一起呼呼大睡呢,就连小鸟儿在它们头顶唱着歌儿叫唤他们也无动于衷的继续呼;一大群蚂蚁参与不了大动物们的玩耍,只好躲在树根底下捉着迷藏。
这就是我所喜欢的森林美景,怎么样?你觉得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