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二节体育课,因为老师去开会了,让我们上自习。自习可是个难得的好机会!全班同学重复着一个动作:写家庭作业啊!我写作业超快,不一会,数学作业——一张卷子就被我K掉了!我又拿出语文作业。由于有那么一点点近视(只有一点点噢!)所以我把作业②看错了。
我以为第5课两首诗全要抄1遍,背写全对,便开始背写第一首《游园不值》。背写完,我伸了个懒腰,甩了甩发酸的手臂,同学小娄便拍了我几下说:“小郭同志,你背写《游园不值》干啥?老师只让背写第二首诗——《宿新市徐公店呀》!”“虾米”(什么)我差点跳起来,“只背写第二首诗?那我岂不是白白……白写了!”我一着急,说话都结巴了。哎!我可怜的笔油,只剩下几滴了!我差点“痛哭流涕”。
为啥?为啥今天这么粗心哩?!……真是粗心“害”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