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上海 参观东方明珠作文400字
夜晚的上海显得格外美丽,高楼大厦,林次节比,灯红酒绿,霓虹闪烁,马路上飞驰的汽车就像条条银蛇穿梭,不愧为世界级的繁华大都市。
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有着我向往已久的景物——上海东方明珠。我离她越来越近了,我的心跳也在不断加速着。远处一根闪着金光的柱子屹然直立在光的海洋里,慢慢靠近,慢慢变大。我看见她是被三个球体隔断的高大的柱子,最底下是三根岔开的柱子支撑着。我终于来到她的脚下了,这就是震惊世界的东方明珠,她的魅力吸引了全世界。举头仰望,她高耸入云,全身闪烁着光芒。我迫不及待的爬上顶端,我被眼前的一切彻底惊呆了,在这里可以看到全上海的景色。刚才路过的高楼大厦现在变成了看似饼干大小的方块,宽大的马路变成了黄色的绸带,而那些行驶在马路上的汽车此刻变成了“小蚂蚁”,行人成了一个个移动的小黑点。啊!这就是远小近大的最高境界吧?
“漫步太空”是最惊险动魄的,我站在上面就像是腾空而立,好像随时会掉下去,因为这里全都是透明的玻璃做成的,这里就是东方明珠最上面的一个球体,在这里我真是“过足了瘾”。
东方明珠巧夺天工,精妙绝伦,她是人类智慧的结晶,祝愿她永远年轻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