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怒放的生命,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
”。汪峰的歌总是那么激励人心,时常听起,总会不由得唤起我内心的中国梦----成为一位的男子汉和一名普通并不普通的军人。农村虽然很落后,但他们志不穷。
尽管过着朴素的生活,但他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爱国的心,和一个个不灭的中国梦。我是一位农村人及一位高中生,对于未来充满幻想,因为过去的那点点滴滴,我心中怀有一个个梦想。
在小学,当老师问我长大后想做什么,我说:“当一名人民教师,想像老师您一样无私。”在初中,我说:“首先做一位男子汉,其次当一名军人。”小时候的梦想也许是那么的天真质朴,而长大了,梦想却变的那么坚定,这两种极大的反差也许是因为我有一颗爱国心和不灭的中国梦。
如今已步入高中,我的梦想依然不变,就像那长城一样,雄伟的屹立在中国的土地上,就像中国一样,依然位于世界前锋,依然挺立在国际竞争当中。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令中国人骄傲,2012年钓鱼岛事件令我们中国人愤怒,激起了一代青年爱国的心,奋进的心。军人在我眼里是保卫祖国的象征,是一种光荣的职业,因此我梦想长大后能当一名保卫国家的军人。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
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梦想就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少年智则中国智 少年强则中国强 中国梦是我的梦!今天我做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成员,我不但要努力学习知识,还要努力健全我的心灵,以免变成人模狗样,我要履行自己的使命为我们美好的祖国献出我的一份力量,我长大要当一名勇猛海军,去用生命保卫我的祖国!捍卫钓鱼岛!捍卫中国主权!人民在,国魂在;希望在,梦就在。
爱在,国在 ,心就在!“我要怒放的生命,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
”随着音乐让我们敞开心扉,去聆听那中国梦的中国!畅想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始终牢记党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