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伴随着每一个人。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有梦想的大脑。所以,在我们平凡的身躯上就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
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中飞翔。梦想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梦想的力量无法估量,它能激发我们内心潜在的潜能。梦想是我们精神的支柱,在面对失败和挫折时,不气馁,不失落,不伤心。因为有梦想,才会成功的完成每一件事。
古代战争时人的梦想是天下太平。20世纪人的梦想是振兴中华,打倒日本人。21世纪的人的梦想是让世界充满爱。每个时代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有的人希望找个好工作,有的人希望家人平安,有的人希望能为人们服务……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医生这个职业非常的神圣,他是病人的希望。我还记得在前两天的新闻联播当中看见的军医庄仕华,他是一个扎根边疆的军医,为边疆的人们他付出了很多。每天的工作很多,每天要做很多台手术,但他也心甘情愿。我很佩服他,所以当医生就成为了我的梦想。虽然看起来很困难,但我也会竭尽全力。有梦想的人生活才快乐,因为他能在人生辽阔的天空中飞翔。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但愿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都有自己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有多大,这个梦想是什么。
“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我的梦”。我们应该牢记这句话,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就会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