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祖国的东面山东省,有一个七彩的美丽城市,它就是我的家乡--江北水城聊城。水城有运河博物馆、山陕会馆、湖滨公园、姜堤乐园,但最美丽的是环城湖。环城湖,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聊城的西南部。
水将城绕,城把水抱,城中有水,水中有城。凉爽、湿润的风在脸边拂过,细细一闻,这空中似乎有一种淡淡的清香。春天一到,湖边将百花争艳,月季花、鸡冠花等数不清的花,这一丛,那一簇,都竞相开放,美丽极了!水面下上有各式各样的小船,一个个可爱极了!啊,这是多么美丽的世界!江北水城不但城美,水美,人更美。我坚信,随着它的快速发展,它会更加美丽,更加富强!长大后,我一定为建设美好的江北水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