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儿童节,我们班在庆祝儿童节,老师说,今天要玩一个有趣的儿童节游戏,叫做 盲人摸象,不过要等到第三节课。
我们盼着时间过得快一点,终于熬下来了两节课,第三节课开始了,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圆的大脑袋,再让同学们上台添画上眼睛、鼻子和嘴巴。大家争先恐后,老师指名巴瑞杰上台去画。
大家给巴瑞杰蒙上眼睛,他往讲台上走的时候,一不小心撞在了墙壁上,同学们见了哈哈大笑。他走上讲台,就摸索着画上了眼睛、鼻子和嘴巴。结果他把眼睛、鼻子和嘴巴都画到了人物右面的腮上去了。把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他自己睁开眼一看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接下来几个同学也没能把眼、鼻、口画到恰当的位置,逗得教室里总是一片笑声。
不知不觉,已经放学了,老师宣布下午放假一天,我们一个个都非常开心的回去了,路上,我觉得真真是一个有趣的儿童节游戏。
有趣的游戏
在读幼儿班的时候,六一儿童节到了,老师就带我们做游戏。小朋友们可高兴了,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贴鼻子,还有的玩丢手绢,我报名了贴鼻子。开始游戏了,老师画了一个可爱的小丑,有眼有口有耳朵,还戴了一顶小花帽,就是没有鼻子。老师拿来一块布,把我的眼睛蒙上,让我上前贴鼻子。
我走到小丑面前,不知往哪贴,小伙伴们说:“左一点,右一点,上一点,下一点。”我慌忙一贴,小伙伴们马上哈哈大笑。我摘下那块布,一看,原来鼻子贴到小丑的耳朵上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