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不久,我就要结束我六年的小学生活了,原本我是非常期待小学毕业后可以踏入初中生的生活的,可现在真的到了这个时候,我却非常的不舍,不舍我的小学生活。
是啊,我舍不得可爱的同学,舍不得和他们的打打闹闹,舍不得一起学习的时候,舍不得课间15分钟一起练字的时候,舍不得和他们的点点滴滴……舍不得,我舍不得他们,我,我现在不想毕业,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在这里说声“再见了,可爱的同学们,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希望你们也能记住我。
我,我更舍不得敬爱的老师,他们无私的举动,使我很感动,是他们,在白天帮我们上课,很辛苦,在晚上,他们不休息,在备课在……这些举动是为了谁?是为了我们,他最疼爱的学生。老师,您太伟大了!!!在这里祝您桃李满天下。
我,也舍不得这些年陪我们走过的校园,校园的花草树木,留着我们的汗水,留着我们的气味,留着我们的友谊,在这里我们开心的学习,开心的玩。
现在,不管我如何不舍我的小学生活,我都要离开这里,迈向我们人生成长的这一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