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小学学校的操场上,我的心情非常的复杂,因为今年,就是我小学生活结束的时候,而我,也将告别六年的小学生活。
回想以前,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环境,看着六年级的哥哥姐姐,觉的时间的多么的长啊!但是现在轮到我毕业了,即将离开学校了。在这时再也不觉得时间长了,相反却觉得时间的短。
在这几年来我经历过了许多的东西,从中也懂得很多的道理。这些都是母校给我的,我这一生也不忘记。我知道母校给我的知识只是知识海洋中的一个很少部分,但可能在我成长漫长岁月中起得重要的作用。我着想衷心的对母校说;”谢谢您!” 我还非常的感谢母校里的老师,是他们给了知识,给了我未来!
告别六年的小学生活,我将步入初中生的生活,到时候的我,将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