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不知道未来的床是什么样子的吧,下面,就让我哥大家介绍一下未来的床吧。
未来的床只有一片叶子这么大,你当然会想,怎么睡啊?别担心,未来的床非常先进,让你意想不到!上面有5个按纽。其中两个按纽是增大和缩小按纽。你可别小看这两个按纽,它们的本领大着呢!增大按纽是让原先只有叶子这么大的床增大的,只要按一下,就是原来只有叶子那么大的大小的一倍,只要调到合适的大小就OK了!如果你想把已经增大的床变会原来的样子,就按缩小按纽就可以把已经增大了的床变会原来的模样了。
还有两个按纽是来调温度的。一个是“冷”,一个是“热”,假若你正在美滋滋地睡你的大头觉,而因为温度不适把你弄醒了,你一定不高兴吧。那你就需要“冷”和“热”的帮助了。你热了,就按“冷”,你就会凉快起来,你冷了,就按“热”,你就会暖和起来。你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床垫下有一块永不化的冰,这种冰还会散发一种对于人类无色无味无害的气味,而对蚊虫和狮子老虎的类了猛兽无色有味有害的气味。只要蚊虫和狮子老虎之类的猛兽闻到了这种气味,就会下得魂飞魄散。
最后一个按纽是用来遮阳挡雨的。只有按一下这个按纽,在床的四周长出一片“叶子”,四片“叶子”加起来比床还大。不管再强的风,再大的雨,“叶子”藤都不会断,蚜虫也不会吃,因为这种“叶子”是塑料做的。
这既是未来的床,当然,这个未来的床还只是我的构思,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相信这个未来的床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