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床
床的作用人人都知道,那就是用来睡觉和休息的地方,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二是在床上度过的,可未来的床却不只是用来睡觉的。
我们在床上设置超豪华的寝卧设备,并在它的尾部设置三个按钮,分别是蓝色按钮、黄色按钮和红色按钮,它们的作用是:蓝色按钮按下去就变成车子,车子功能十分完备,使用空气能源,时速可达500千米/小时,平时它的轮子就藏在床下,看上去就像简单的床脚;黄色按钮按下去就变成飞机,飞机的造型、方向等都有电脑控制,而且电脑永远不会中病毒;红色按钮按下去就会变成房子。这床十分方便,如果你想去哪里玩儿,就按下黄色按钮,床就变成飞机,也可以按下蓝色按钮,床就变成车子,如果你被美丽的风景迷住不想走了,就按下红色按钮,床就变成房子,房子十分坚固,可以遮风挡雨,还可以随天气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房子的造型可以自己想像,在电脑上设置。
这种床十分方便,要是未来的床真的是这样,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