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床
未来的床很柔软,是用特殊材料做的,你只要一躺上去,就像在棉花上一样柔软;它还有按摩器,只要你一按床上的按摩状态按钮便会给你按摩,你还可以做个好梦。
这种床非常省地方,可以折叠,外出旅游的时候可以随身携带,非常方便。这种床还有自动清洁功能,只要你忘了清扫,它便会给你自动完成清洁、打扫等工作。
这种床也有自动调温系统,夏天热的时候,它便凉爽,冬天冷的时候,它便保温。我们现在夏天的时候,常常吊蚊帐才不被蚊虫叮咬,现在的蚊帐有时也不管用,而未来的床有一种保护层,可以防止蚊虫进来。
这种床还能变颜色呢!在夏天炎热的时候,它会变成绿色、蓝色等冷色调,让你夏天非常凉爽;冬天寒冷的时候,它会变成红色暖色调,让你感到冬天不再寒冷。
这种床还可以储存东西,你只要按储藏按钮,便会把你需要的东西放进床里。
这种床可以根据需要随意改变大小,如果是大人睡的话,它可以变大;如果是小孩睡,可以变小;如果是一家人睡的话,可以变得很大,不用挤着睡。
我喜欢未来的床,你喜欢吗?如果你喜欢,就让我们共同努力吧!相信在未来会有这种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