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床
我是来自未来世界的人,我叫雏田,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一种来自未来界的床!
床对于人们并不陌生,但来自未来的东西可比现在的好上百万倍!你如果不信就听我来介绍一下,咱们来比比看!
这种床的材料是用珍贵的冰丝和珍珠棉构造而成,这种床的内部装有超先进的感应器,可以随时调解湿软度,可真是冬暖夏凉、四季舒爽。这还只是一个小小的作用,好处还多着呢!就拿晚上你睡不着觉来说吧,原来你遇见这种情况毫无办法,可是这个问题到了“未来的床”这简直是小菜一蝶。这可全靠了床头上装的那个“催音盒”,只要他一发音,再大的精神到了它得手里也得乖乖的。这个“催音盒”怎会有如此大的威力?告诉你吧,盒里的超音波通过空气传到大脑里。刺激了精神线,因此导致了睡眠。你听了“刺激”二字,一定会感到会有什么副作用,这个你可以放一百个心,决对不会。它的作用还有好多,我就不一一类举了。
希望您多多捧场,我会给你打八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