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南大门,我们就可以看到一座天桥。在下雨天,这座天桥是同学们通往阅览室的所经之路。可以说,这座天桥就是为同学们和阅览室搭起的一座沟通的桥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多去阅览室看看书、借借书。由此可见,校长是多么的用心良苦!
再往前走,我们的视野便开阔了下来——我们的左边是一排排教学楼,同学们在里面上课;我们的右边是小书虫俱乐部,同学们就在那儿借书看;我们的前边是艺术楼,同学们在里面上音乐课,音乐、美术、体育等老师都在里面办公。在树人广场的中央是升旗台,我们总会看到一面五星红旗正雄赳赳、气昂昂地迎风飘扬。
让我们再向我们前方的被红色塑胶跑道围着的草坪走去吧!这草坪虽然说不上一碧千里,但是草儿们都翠色欲流。上体育课时,我和同学们就经常在这草坪上练习打排球啊,踢足球啊什么的。因为是在这柔软如毯的草坪上练习,就算跌倒了也不疼。在这里,我们又可以了解到校长、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好了,我的介绍就到这里了,你们是不是还有一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呢?那就来吧,到我美丽的实小校园里来,到时候我会替你们做更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