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大家去大丰海洋科技馆玩。
那里很美,大门有两个喷泉,很漂亮,对我来说可以和泉城的喷泉比了。
进了大门,你会发现眼前有一个大屏幕,上面有许多的海底的知识。你抬头一看,会发现上面有两只假的鲸鱼这样是为了搞好气势,不过,有人可能会怕,我姐姐就被吓过。往右走后,你会看见几只企鹅和北极熊(不过是假的……)。这里不好玩,跳过……这里很好玩了,你走一段后会发现有一些鱼都在水里游,比如花老虎等等一些鱼。后面就进入海底了,有许多鱼,鲨鱼、飞鱼……还有只大海龟。特别是有一只大胖鱼,十分钟也不动,你上去一会再下来,它才游了几厘米……鲨鱼很好玩,大鲨鱼的下面有好多小鲨鱼,很好玩。出去后,我们在岸边。上来后,就能去热带植物园,这就不说了。
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同意我的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