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这句话,原本理我非常的遥远,可是,现在确离我这么的近。因为我即将小学毕业了。
有人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我与这个学校,与这些好伙伴相聚在一起时。已经注定有一天要离别。只要有相逢,就定有离别。但是,相逢容易相别难呐!当我看到这一张张布满岁月痕迹的课桌,看着这些课桌上的胡乱涂鸦时,当我看到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时,看着这些面孔上的各种表情时,依依惜别之情不禁油然而生。我与他/她有缘,也是一个完整的圆。但是,现在六年过去,我们也不得不分离。不知何时,我们才能又聚在一起。不知何时,我才能再见到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现在想起以前的那些纠纷,那些矛盾,甚至有时候对老师的不满,我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珍贵的,都是不可能再拥有的财富。别了,我的小学生活。
亲爱的母校,我在您那温暖的怀抱里,快乐了六年,烦恼了六年,哭泣了六年。但也是您给了我星罗棋布的温存,您就像那涂有美丽颜色的海市蜃楼。每当我背着书包踏进母校的大门时,是您在一旁激励着我,让我对这种陌生的环境,逐渐了解;每当我摔跤了,哭泣了,便是您在一旁拍着柔软的手,对我说没关系;每当我举起满意的答卷,笑得月牙弯弯夕阳斜斜时,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当年对我的无私栽培,才会结出如今的累累硕果。别了,亲爱的母校。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虽然我的心中有万分的不舍,不过,我会记得这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