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名叫薛一超他学习一般般,不过英语次次90多只有几次是80多。他的特长有电脑、踢足球、打篮球、乒乓球、滑板……。他还为我们班踢足球得了第2名,为班级争光他也是一员。大家都很喜欢他。他吃饭吃的很多,所以他很强壮。班里一个人也打不过他,所以大家都想做他手下。他很调皮,不过他一直是嬉皮笑脸大家都很喜欢做他的朋友。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穆欣走的那一天,我就在这里送别她,我说,我在这里等你,不管沧海桑田,我都不会抛弃你离开。
不管怎么样,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如同认识多年,相逢恨晚,其实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样的缘分的。你有自己的执拗,她也会坚持在自己的道路上,如此便形成了差距,你们不在一起,也变得越来越正常。
可是穆欣不一样。
她和我所有的其他朋友,都不一样。
她在我难过伤心的时候,从来都不会装作不知道,然后做他自己的事情,她永远把耐心放在我身上,不管有多么糟糕,她从来都不会对生活抱怨什么。我总是觉得,她这样的人可能会很厉害。
在人生这条路上,会走得很远。
只是我们都是朋友,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都应该在这里,看得懂所有的一切,还是那么明显的一个步骤,还是人尽皆知的目标。我们一直都在等待,从来未曾走远,为了我们的友情,其实我们可以隐忍到最后。
确定
怪不得自己最近会一直在哼唱:你确定这就是爱吗?真的爱我吗......想来真是可笑。有一些感情,人类就是有那种超能力可以预感的。哪怕自己身在其中仍旧不知。
他后来问我说我想做他的什么朋友。我说朋友有几种,我怎么知道有什么朋友。他说女朋友和未来女朋友。承认看到这句我还是哭了。本来想着够了眼泪不要这样掉了,明明也是自己想要的结局,没必要掉眼泪太虚假了。但看到那两句自己还是哭了。躲到被子里哭了一会才出来回消息。讲真的没必要逞强的呢。其实是想说勉强的。没必要委屈自己的,既然他也觉得不爱,真的不能委屈他还每天给我汇报行程,还明天听完分享一大堆话,还总是得接受我所谓的不定时考验。
最后让我掉眼泪的还是那些有温情的句子。他说的其他对不起打扰良久之类的话,自己就真的没有任何感觉,就觉得女生的自觉太准了,果真不爱就是不爱了呢。
其实这样就算真的确定了吧,没必要徘徊了,感情不应该委曲求全,全最后剩下的是支离破碎的心还真的没必要。他很确定地告诉我说,那就当普通朋友吧。因为我跟他说,女朋友是你爱的,我也觉得我不是,不是你说应该。然后他秒回那就做普通朋友的。据说男生不会轻易说出来分手这样的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