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初五端午节,早上,我起来后,就看到妈妈准备了很多粽子,于是,我们全家就开心的坐在一起吃粽子了。
吃完粽子后,我们就一起去河边看别人比赛划龙舟。我们看完龙舟后就一起去吃饭。吃完饭后我们一起到大良沃尔玛玩,我们在里面买了许多东西。
就在我们准备走时刚好看见有一个包粽子比赛然后我参加了,我在规定时间里包了3个。我看了看别人的,然后再看了看自己的觉得自己包得很难看。然后我们就走了。
这个端午节的一天,我过得非常的充实,虽然最后的包粽子比赛我弃权了,不过我还是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