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旁边有个大超市,妈妈常带我去买东西,里面的东西可多啦!有毛毛的小狗熊,甜甜的牛奶,香喷喷的饼干,我最喜欢的是那圆圆的棒棒糖。棒棒糖很好吃,包在外面的纸非常好看,有的是红的,有的是黄的,还有的有很多种颜色。我每次吃完糖,就把糖纸藏起来,放在我家里的一个盒子里,里面现在有好多张呢!作业做完了,我就一张一张的拿出来看,有时候还笑起来,妈妈就笑我是小傻子!
后来妈妈说小孩子老吃糖牙齿里面会长小虫子,我就不怎么敢吃棒棒糖了。可是看到别的小朋友吃,我总忍不住也想要一块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