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良好的习惯六年级作文
说起亲身经历的事,每一个人都有吧!有令人愧疚的,有令人难忘的、也有令人开怀大笑的、也有的令人开心。反正,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尝遍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
上星期三,我的班主任李老师从四年级二班选了二十四名值勤的学生,我被选上啦!当时心里非常的高兴、激动。我和张艾贝负责六年级的文具是否摆放整齐,看他们在操场上跑步是不是列队守规矩,不说话,还有放学后,学生是不是列队行走不出列。我带上值勤袖标。认真地进行履行职责。
刚开始时,我不敢说话,后来我就大胆的对出列、说话的同学说:请站好!不要说话!这时,同学听到我给他们的警告以后,就自觉地站到队里去了。
通过这件事,使我亲身经历了一次锻炼,也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同学们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一是自觉,二是靠约束。当我值勤警告别的同学时,我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